試前,我拼命的寫評量,一天的考卷就不只十張,好辛苦喔寫到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,手也快斷掉了,爸爸、媽媽還說要寫多一點才會進步。當然,快要考試了,不能看電視、不能玩電動、不能玩電腦,也不能和表姊出去玩,不能到表弟家玩,有點麻煩耶真想快點考完。

 

考試那天,我一到學校就很認真地複習,我也帶了一些評量過去寫,我看了看同學們,有很多同學都假認真,但也有一些是真的很認真。終於聽到了上戰場的鐘聲,我大家都準備上戰場了。老師發下了考卷,我拿著筆先寫名字,接著開始寫題目,我認真的一題一題專心寫,寫完後也檢查很多次,但有一些同學就東張西望像長頸鹿。

 

考完了,我好開心呀我和同學七嘴八舌的討論著,我們討論完之後,就用衝的跑到運動場上把兩周的悶悶不快,順著汗水一起流掉。

 

上課了,大家都坐好,老師要發考卷,大家緊張得要命,一旦老師叫到我的名字,我就走出去,拿我的考卷。耶我考了一百分,我好開心呀但考不好的人就悶悶不樂的,我也去安慰他們,我一直說不要難過了,下次再認真一點就好了。

 

希望我不要自大,期望下次考試可以更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