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園遊會時,我非常興奮!當天,我和好朋友一組。幾天前,我們就已經決定要賣抽寶可夢卡了。

 

我們到園遊會的前一天還在緊鑼密鼓的準備,甚至用掉所有的下課時間。就在最後一節下課,我們終於張羅完了。當天晚上,我們還到學校附近的公園討論著明天的行程快一個小時,終於討論完畢。

 

回到家,我躺到床上就睡著了。隔天一大早,我立刻跑向學校。校門口的人很多,我決定走側門,沒想到遇到我的另一位好朋友,他給了我一張折價券後,就飛快的跑向教室。我看了看時間,也加緊衝刺,因為園遊會就要開始了。

 

鐘聲一響,大家都把自己的商品拿了出來,我和好朋友們的東西一拿上來,很快就銷售一空!我們開心的來到其他同學的班上,沒想到他們連一樣都沒賣出去!我和朋友就拿了幾樣東西,幫他們賣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樓層太高的關係,連一個人都沒看到。

 

接著才發現許多人都沒看到這班——他們不只是樓層太高,還因為這裡太偏僻了,才導致他們一樣都賣不出去。就在我們賣得正開心的時候,鐘聲又響了,園遊會結束了。最後,我和同學分完錢,就放學了。

 

真希望下一次的園遊會快點來,也希望可以再和同學一起賣東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