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隻蚊子,我聽見一聲「啪!」就見到耶穌了。

 

想當初,我破卵而出,看著我的同伴們,慢慢的向我離去⋯⋯吃了二天的食物之後,我,結蛹了!撐過了兩天,我終於正式進入新天地。我飛來飛去,看見幼蟲時候的我,看見我的蛹,也看見了我的同類。我飛了差不多兩個小時,看見了高樓大

 

我鎖定了一棟大樓,從窗戶飛了進去,結果看到了五隻我的同類。我問牠:「你也是來吃飯的嗎?」牠們回答:「對啊!我們是『五蚊戰隊』,你要不要加入我們,變成『不死六蚊戰隊』?」我說:「我非常樂意。」

 

於是,我們潛入了一間充滿小孩的房間,大人似乎都出門了,正是我們下手的好機會!首先,我們先叮了一個年紀最小的孩子,大家都叮得很輕。接著,我們去叮年紀差不多十五歲的小孩,當然也是輕輕鬆鬆的把他叮得滿頭包。他們想要把我們「巴」死,但是他們太矮了,打都打不到。於是我們就在吃飽後睡了一個美好的

 

過了一個小時,大人回來了,我們變大叫著:「警報!警報!大人回來啦——」小孩們紛紛跑去跟大人告狀。過了一會兒,大人拿著「殺蚊凶器——電蚊拍跑了出來,可是卻都電不到,他們生氣了!直接拿出手,「啪!」的一聲,轉頭就見到耶穌了。祂說:「歡迎來到天堂。」

 

我問耶穌:「這裡有沒有免費的血喝?」耶穌說:「並沒有好嗎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