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病毒,是非常棒的病毒——雖然我非常弱,是個「弱雞」。

 

我的致死率是百分之三,傳播率是百分之四十,我就是人們口中的「小感冒我在人類的身上努力戰鬥,但是我的很難戰勝人類,無法對他們造成多大的傷害,幾乎每次都失敗。直到有一次,上了某個三歲小孩那小小的身體,我終於戰勝了!那一個孩子哭得超慘,他甚至去了大醫院,結果最後死了,我逼不得已的換到別的小孩身上⋯⋯。那一次,我非常開心。

 

我最喜歡在三到七歲的人身上,他們沒有那麼容易死掉,也沒有那麼快好,真的是太完美了,太我這種「弱雞」病毒「安居樂業」了!但是我最不喜歡在年輕的人身上,因為他們抵抗力太好了,打不過呀!

 

人類畏懼我們如仇敵,但病毒其實有一點難當,甚至比人還難當。我們雖然不被人類的肉眼看見,但是很好殺——只要稍微噴一點酒精就得去見上帝了!所幸我只是一個小感冒,還是可以對小朋友造成很微小的傷害。

 

但是起碼我也是個病毒,我還是很厲害的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