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是人生一大樂事,每到有電影的時候,我和哥哥都爭先恐後的搶著洗澡,深怕看不完整。

 

衝進浴室後,我和哥哥立即上演搶蓮蓬頭大戰,搶贏的先沖洗,後來我們就一起洗澡。夏天沒洗澡時,全身臭臭的、黏黏的,很不舒服。夏天一進浴室就直接打開冷水洗,一開始會有一點冷,但是過了一會兒就變暖了。從頭到腳洗洗刷刷,不一會兒就香噴噴,洗完神清氣爽。

 

冬天時,一進浴室,脫下衣服,全身起雞皮疙瘩,所以我都洗燙水澡,很溫暖。搓泡泡時,有時肥皂還滑溜溜的滑走呢!洗完澡,身體暖呼呼的,精神都來了。

 

洗澡是好事,我喜歡洗澡,因為能促進血液循環。夏天洗完乾爽又舒服;冬天洗完熱呼呼的,一掃寒意。天天洗澡很幸福,我可以體會非難民不能洗澡的痛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