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正在下著大雨,我自己一人坐在大樓下,早已變成了落湯雞。所有同學、朋友都走了,我在這裡等外公來接我。

 

以往都是外公比我早到,就算外公有事,也會事先跟我說。不過,這次外公什麼都沒有說,令不知所措。等到學校只有我和三個工作人員,我看了看手錶,八點十一分了,我越來越急,肚子也很餓。看了一下書包,剛好有五百元,我也沒吃晚餐,我知道對面有一家小吃店,我帶著我的書包去那家小吃店,也可以等外公。

 

到了小吃店,那家店的老闆認得我。我跟他見了電話,打給外公,外公沒有接。我吃完晚餐,又打給了外公,他還是沒接。就在這時,見一臺很像我外公的車,我心裡好開心!直接跑上去看,⋯⋯結果不是,我的心就像雨一樣慢慢掉下。現在是九點十六分了,外公出現了,我看見他就像看見救星。我覺得好生氣,後來才知道外公的車子出了問題,所以才沒有來接我。

 

我這次等了很久,當時我好心急,等到知道了原因,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