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滴滴答答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,我就知道又下雨了!每次下雨,我都覺得很討人厭,因為不像晴天一樣帶給我溫暖和喜樂。

 

雨天叫醒無精打采的花草樹木們,雨天滋潤了它們,也幫它們洗淨了乾枯的身軀。雨滴滴在池塘上,好像水精靈在跳舞似的,真是太美了!

 

雨天,每次走在路上,汽車一經過,雨傘還來不及擋水就把衣服噴的溼答答的;但有一些車子看到路人就放慢速度,水就不會濺起來。只是下雨天最容易塞車,馬路像停車場呢!

 

雨停後,馬路上沒有那麼溼了,小鳥也出來唱歌、飛翔,好像變回了和平常一樣,這時地板也乾了,我又可以和哥哥出去玩了!我和哥哥走在雨後的馬路上,路上很安靜,感覺很清新。我往天上看,看到了一道美麗繽紛的彩虹。雨天還可以看彩虹,真是太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