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籃球場。我家前面有一個我的籃球架,那裡十分好玩!

 

籃球場有那麼多,為什麼我最喜歡我家前面的籃球場呢?因為那裡充滿愛心 ── 有爸爸和我用木頭一起做的籃球架。從我三、四年級的時候開始,每個星期日,社區的小朋友都會來組隊打球。

 

一開始,我從幼兒園時就接觸「籃球」這項活動了。當我順利的投進第一球以後就愛上它了!我也因此化身為「投球狂魔」,連丟垃圾都像是在投籃似的。所以,我的爸、媽看不下去了,為了「拯救」可憐的垃圾桶,他們決定幫我用木頭做新的籃球架。

 

新籃球架很難做,我們做了二次才成功。首先,我們去特力屋購買堅硬的木板和釘子,再去五金行買籃框,最後回家組裝。第一次組裝完成後,我使用了一陣子就下垂了,所以我和爸爸又再維修了一次籃球架。第二次,我們在籃框下加裝了海綿和固定棒,然後就大功告成了!

 

新籃球架正式「上工」的第一天,我邀請了一大堆人來「尬球」 ── 有的是籃球好手,有的是好麻吉,有的是親戚 ……,都一起來打球。新籃球架打起球來十分好用,也十分爽快,我用三分射球和上籃贏了許多強人,讓我很開心

 

這個籃球場充滿了愛和我的勝利。這是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