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了,我真是開心極了!因為我可以放颱風假。

 

昨天,我和爸爸一起看電視上的新聞,因為我很閒,然後就發現有個叫做「海葵」的中度颱風要來臺灣光旅遊」。臺灣風景優美,所以這個颱風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裡玩才好⋯⋯,它在太平洋上猶豫了好久,路徑改了好多次,結果還沒有來,就這樣成中颱了。有很多新聞都在報導這一位超級有名的颱風先生,可是我是還挺開心的,因為這樣子我不是就可以放颱風假了嗎?然後在家裡一直一玩!

 

爸爸都沒有做什麼關於防颱的準備,反而認為:「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」畢竟我們這裡不太有災情。可是我很害怕颱風天時我沒有電可以用,因為我需要看電視,所以絕對不可以電。好險家裡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行動電源,所以應該可以應付一下子沒有電的淒慘生活。還有家裡有一些泡麵,不然我可能要餓肚子餓一天,所以食物也是一定要的。有了這些「底氣」,讓我更期待它的到來。

 

希望這一次的颱風大家可以平安,我也可以放到颱風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