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人是媽媽,因為她再忙也會照顧我。還記得小時候,有一次生了一場病,媽媽一直在旁邊照顧我、陪伴我,給我蓋了三層被子,因為流汗可以降溫、排毒,直到第三天我才好了呢。

 

俗話說:「親人沒有隔夜仇。」有一次我做錯事,媽媽很生氣,一直碎碎念,好像念經一樣,讓我很難過。隔天,媽媽竟然忘記了這件事,好像沒發生一樣,我很想問她,但是又怕她生氣,我這天戰戰兢兢的像做夢一樣的度過了。

 

還有一次媽媽說她心情好,要帶我去吃到飽餐廳用餐和買玩具,我開心得像一隻小狗似的活蹦亂跳,都快開心飄上天了!睡覺時,我突然發現床頭上多了一個新枕頭,我明白應該是媽媽放的,迫於好奇心,我還是問了媽媽,她開心的說:「你終於發現了!」那一夜,我睡得特別安心。

 

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與關懷,長大後我一定要回報媽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