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弟弟像個千面人,一下生氣、一下開心,他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表情,有時氣得想揍人、有時溫和有耐心、有時開心大笑、有時傷心落淚……,說不完呢!

 

他動不動就生氣,生氣的時候會打人,每次他打我都好痛,有一次還把我的手打到紅紅的。他一生氣還會哭,真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?為什麼哭?讓我摸不著頭緒。

 

他活潑起來像一隻開心跳來跳去的小魚兒,一下子找我玩,一下子又不玩,一下子抓人,動個不停,那樣子像極了活潑蹦跳的獼猴,看起來滿可愛的。

 

他一開心起來會跑來跑去,只要爸爸帶他去書局的時候,他會超開心,還有我帶他去夾娃娃的時候也是,他開心的樣子像水中海豚,真是可愛極了。

 

我希望弟弟每天都很開心不要生氣,也希望有耐心且平平安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