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的事有很多,其中我最討厭的事是幫妹妹整理玩具,每天都讓我氣得怒髮衝冠,還想揍人呢!妹妹每次玩玩具都沒有耐心,玩一會兒就甩在地板,亂得像天女散花一樣,撿完都累個半死。

 

我也討厭倒廚餘,三年級時,老師選我和二十三號一起倒全班的廚餘。每次到廚房都看到廚餘掉滿地,非常噁心,所以每次幾乎都會吐。有一次我去倒廚餘,掉出三隻雞腿,廚工阿伯開始大罵特罵,讓我很無辜。

 

我還討厭寫學校的英文作業,因為每次我明明寫直的,英文老師會改成歪七扭八的,而且還很彎,還有不凸出任何一點。上課時還一直發出「嘖嘖嘖」的聲音,讓人很不舒服。

 

每個人在成長或學習過程都有討厭的事,我們需要勇敢的去克服困難,一定可以慢慢克服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