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動物是貓熊、小貓和大象。其中,我最喜歡貓熊。貓熊非常可愛,長得圓滾滾的,眼睛又大又圓,很漂亮。每天都吃竹子,玩耍,尤其是睡覺的樣子真是超級可愛。

 

小貓很溫和也很可愛,只是有時候會在馬路上隨地大小便,我覺得應該是這個原因,我媽才不讓我養貓。貓晚上的時候,眼睛又大又亮,我很害怕,感覺很像外星人;但是一到早上,眼睛很漂亮,很柔和,還會喵喵叫。

 

大象長得很龐大,有粗壯的腿,可以把人踢到三十公里以呢!有像水管一樣的鼻子,可以捲食物和水;牠的耳朵大到揮一下就像扇子搧風一樣;牠的力氣大到可以搬運巨木,還可以載人。

 

有很多動物快滅絕了,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,因為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