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是透天,有五層樓,還有電梯。頂樓是媽媽種花的天地,四樓是爺爺、奶奶的房間,三樓是爸爸、媽媽的房間,二樓是客廳也是大家休息的地方,一樓是家人放鞋子的地方。我的家很寬敞、很舒適。

 

頂樓和廚房都是媽媽的天地。在頂樓媽媽種了各式各樣的植物,有多肉植物、花、草莓、九層塔……。廚房也是媽媽大顯身手的天地,媽媽在廚房煮好吃的飯菜,讓我們全家人吃得很安心。有時候媽媽要煮炒蛋,就會到頂樓採摘九層塔一起炒,風味很棒呢

 

一樓是我和朋友玩耍的天地,因為可以騎腳踏車、溜舌板、跳跳繩……等各種運動,在室內玩很安全,每次都玩得很開心。

 

我愛我的家和家人,有了家人的陪伴我覺得很快樂、很幸福。希望家人能一直和樂融融、平平安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