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課就是「體育課」。因為一般人會認為體育課的用意,除了要讓我們我們運動以外,應該也有在上了國語、數學、自然、社會、英文 ……等繁重的課業後,可以放鬆休息一下的意義吧

 

而我覺得體育課真正意義應該是:讓我們可以在學校的運動量多一點,也可以增進在學校的人際關係,讓我們在學校不會那麼無聊,有人可以作伴。

 

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意義,比如說:如果平時成績太低時,可以用體育課的成績把平時分數拉高,讓我學期末時前五名的機會可以大一點,就算考試考得不理想,至少學期末時仍是「光榮」的。

 

體育課時,我最喜歡的就是躲避球賽。因為可以享受「打人」的快感和千鈞一髮驚險躲過時的成就感。隨著球在場地中快速飛過,時間也迅速消逝了。

 

有時候,我也喜歡在體育課時打籃球。因為打籃球需要的技巧比較多,而且難度比較高,所以只要一投進,就會有此起彼落的掌聲和歡呼聲,彷彿超級英雄打敗大魔王一樣,讓人有一種很奇妙的痛快感。

 

我喜歡體育課,因為體育課對我來說,是一節有四十分鐘「休息時間」的寶貴課程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