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鈴────」令人煩躁的鬧鐘響起,我很不情願地起床,下樓吃了早餐後就往學校衝。

 

沿路上,我聽見了「叭────」的喇叭聲,原來是路上塞車了,大家趕著上班、上學,還好有導護老師,讓我們順利地到了學校。

 

教室裡,大家的吵鬧聲不斷,直到「叮咚──叮咚──」上課鐘響了,教室頓時鴉雀無聲。老師來時,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:「老師好!」這節是數學課,同學們都坐立不安的等待下課。

 

「叮咚──叮咚」下課了,同學們像一群飢渴難耐的惡犬衝出教室,有時,我會聽到跌倒的尖叫聲,還有碰撞聲,操場上充滿歡笑。無情的上課鐘聲響了,同學們立馬跑回教室。

 

吃飯時,我的旁邊傳來「ㄎㄥㄎㄥㄎㄤㄎㄤ」的聲響,吃完飯要回家了,放學鐘也響起,同學們各自開開心心的,邊走邊聊天的走回家。

 

晚上時,當我睡得正香甜時,一個難以形容的聲音傳到我耳邊,原來是爸爸打呼聲啊!等我進入夢鄉,聲音終於停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