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有自己的房間時,我超級興奮!我們先把小床和書桌搬進去,再開始擺東西。可是手上的髮圈在我一個跳耀的動作下,全灑在了地板,有五十幾個,那時差點被媽媽發現。於是,我趕快叫弟弟幫忙「收拾善後」——一起撿。

 

還有一次,我在家裡的走廊奔跑,剛好撞到了年幼的弟弟,然後我們就一直哭,哭到全家人都圍著我們才停下。在那一個下午,可能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次,畢竟隔天眼睛也是腫的,而弟弟則是額頭上多了顯眼的瘀青。我也因此被媽媽臭罵了一頓呢!

 

我人生中第一次煮泡麵,是在視訊上課的中午,煮了兩份——一份我的,一份弟弟的。勇敢的嚐了一口,超鹹!我們邊吃邊看電影,邊一直喝水……,弟弟還瘦了零點七公斤。當時,我們還幫這項「料理」取名為「神奇姐姐泡麵」,笑了一整天。

 

小時候總是會有一些愚蠢、好玩、害怕的事情。小時候很天真,所以做什麼都很「無畏」,也不懂事。不過比起現在,我更喜歡小時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