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活就要動」,所以我喜歡運動,我最愛的運動是打籃球。籃球能讓我很開心,老師都會讓我們比賽,而且都是男女大對決,但是每次都是男生贏,這時,老師會和我們女生說:「老師一定會幫妳們加油。」

 

我在學校下課打籃球的時候,一直輸、一直輸……,讓我很生氣,因為男生還一直笑女生,後來,他們被老師罵了,換我們在旁邊笑。上課的時候,男生被老師罰站到下課,最後,他們就來和我們對不起。

 

打完籃球後,我流了很多汗,還喝了很多水。回到教室,大家都還在聊著打籃球的事。上課了,老師問大家:「剛剛打籃球好玩嘛?」大家都開心的說:「好玩。」

 

老師說:「大家都有喜歡的運動,而且都不一樣,像老師喜歡打羽毛球。」接著老師問大家:「喜歡什麼運動?」大家都開心地回答。今天,真是美好的一天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