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學期的一次段考結束了,我們班的規定是這樣每過一次段考,就要換一次座位。

 

有的人很驚訝,有的人很開心!像我,就是開心的那一類,因為我旁邊又了個女生。那些男生只會讓我覺得喜歡講話,上課又不專心,但是女生就不會,給人的感覺也很好。我旁邊的女生正好是副班長,品行好,只是成績差了點。

 

但她其實有點兇——不是用吼的,就是用叫的……,副班長嘛,也是班長的一種,所以我們班的班長沒什麼權力,只好讓副班長「能者多勞」了!這也導致大家很怕她發火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她好的時候很好,而且是一個「大正妹」,很多人喜歡她。或許是因為好看的外型維持不易,我看到她上課不是梳頭髮,就是在東摸西摸……幸好我不受她影響。

 

我希望下次和我的好閨蜜能夠坐一起。但是這只是希望——我們老師是個在我們班不受歡迎的存在所以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