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影響我最深的同學——黃巧明。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長得不胖不瘦,做事很細心,功課名列前茅,寫字工整又漂亮,在班上很受歡迎,也很活潑。

 

我常常跟她一你討論功課,互相比成績,現在大部分是我贏,或是一起寫組別要交的報告。不過,這實在是很累啦!有時她超級煩,但有時又很討人喜歡,心情一下晴又一下雨,有夠恐怖的!

 

她改變我的一句話,就是「你為什麼功課那麼不好?從今天開始,你每天一定要跟我比賽功課。」就為了贏過她,所以我的功課才會變好;也是託她的福,我才不再被爸、媽罵了。

 

還有一次,我在打棒球時,她剛好經過,當時我棒球很「廢」,被三振了。她說:「加油,不要太弱!」她說了這一句話,讓我開始苦練球技。當我練成了全壘打王的時候,她對我說:「你還滿厲害的嘛!」她這一句話也讓我很欣慰。

 

在學校,只要我沒有信心時,或是在關鍵的時刻,她適時給予許多正向的話語,給我勇氣;也要感謝她對我做的事,讓我成為班上的智多星與運動天王的美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