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到了平時考的時間,我被放在導師的鐵櫃中。老師是國文老師,所以我是國文考卷。

 

有天,國文小老師把我從導師辦公室的鐵櫃拿了出來,一路抱著我走到教室。同學們一看的我,整個臉都皺在一起,有人則是趕緊讀書,抱一抱「佛腳」,還有人面無表情,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。

 

打鐘了,我來到主人的手上,她長得很漂亮,在我身上一直寫……,但到了某一大題,竟然卡關了,過了一分鐘,她才把那一題做完,就打鐘了。老師當場批改,我的主人一百分,真是太厲害了!老師說:「念到名字的領考卷。」我的主人被唸到了,然後她看到我,興奮得跳了起來!回家後,她把我從說包裡拿了出來,貼在床頭。從那之後,我每天都能看到她。

 

對於一張考卷,它的心情可能來自於主人和它身上的成績而決定。有的因為成績亮麗而開心,有的則是主人不好而難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