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會導致人們、動物、植物等生命體的死亡,但我也是有生命的啊!我也想努力生存下去,不想傷害大家,但這或許就是我身為病毒的「使命」。雖然有時如果人類好好運用我的話,也能發現我的好處,但基本上,我都是對大家造成危害的。

 

如果真的造成你們的困擾,我也很抱歉,但我「於理有據」。你們也可以想成我是在為地球取得一個平衡,試想:如果我都沒出現,人類的生活過得太安逸,可能就會開始「沒事找事做」,很容易造成世界的混亂。所以,我適時的出現能夠壓制你們一陣子,因為光是要對抗我,甚至克服我,就必須花好幾年的時間了。

 

而且,我並不會無緣無故就出現在你們眼前找麻煩,都是有「來源」的——總是托人類的福,從小範圍逐漸擴大。再加上世界都快被你們荼毒殆盡了,身為地球村的一員,有義務及時出來阻止,讓你們能夠稍微注意到慘烈的結果(會把地球搞壞)。希望你們能夠銘記在心,不然,我又要來找你們麻煩了!

 

總之,人類很可能遭受我們的迫害而滅絕,但我們依舊存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