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都會找同學們聊天,聽到七班和八班的老師誇獎我們班「很優秀」!可是我覺得我們班其實也沒有那麼好,但是七、八班的老師每一次都這樣說。

 

我們班有二十九個人,因此每一次要分東西的時候,有人分不到,所以我希望人可以少一點,這樣我可以讓大家不會吵架。我們班有一個「大胃王」,他的體重有七十公斤,因為每次有什麼東西請他吃,就會不客氣地照單全收。由於他的體型實在是太龐大了,如果有同學撞到他,還會被撞飛。

 

我們班有個愛說話的「長舌公」,不論是上課還是下課時間,都聽得到他的聲音,從來沒停過。更糟糕的是他非常會「亂說話」,向他人炫耀,大家都不喜歡他。如果他在說話,老師叫他不要說了,他還不聽,就被罵了。

 

我們班有一隻「母老虎」。有一次我說她,她就追著我跑,讓大家很害怕。可是我一點都不怕,所以我才敢說她的壞話,因為她其實沒那麼可怕,如果大家能夠了解她的格性,應該也不怕她吧!只是他會打人和瞪人,讓人覺得很可怕,但是我不怕。

 

大家雖然並不是十全十美,所以我們要學習別人的優點,不要欺負別人,一起快樂上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