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們要回表姊家時,因為塞車,我才能靜靜的傾聽這首悅耳動聽的歌曲。

 

當我聽到這首歌時,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。這首歌叫做――《寧靜的夏天》,它非常優美,聽起來也非常溫柔,旋律相當柔和,聽了五至十次,便能琅琅上口了!

 

這首優雅的歌曲,是訴說女主角在夏天時看到的各種人、事、物。她聽到了什麼話語,在思考什麼事情……。最後,把這些記錄,做成一首美妙的歌曲。

 

它的歌詞十分清新,但也有一些憂傷的氣氛。當我聆聽的時候,因為塞車的原故,所以心情顯得特別焦躁,但是我一聽完,心情逐漸平靜了下來,它真的有一種非常特別的魅力。

 

這首歌讓我的耐心變好了,讓原先的焦慮不安,緩緩的、柔柔的化為心中的養分,滋養了躁動的內在。時間的流動,彷彿已經成為不再是重要的問題,就這樣一直支持著我……。

 

不知不覺間,車子動了,道路通了,我忍不住的大聲叫道:「耶!」

 

這一曲歌,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