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我起床,刷好牙,換完衣服之後,我就走去沙發那裡,等媽媽帶我去學校。我的早餐都是在車上吃的,因為家裡離學校比較遠,要早一點出發。

 

我的早餐有很多種,有:麵包、饅頭、玉米片,還有長長的飯捲,這些早餐我的很喜歡。我都是一邊跟媽媽聊天,一邊吃早餐,在愉快的氣氛中來到校門口。不過,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早餐是吐司、蛋餅、稀飯、荷包蛋和熱可可,雖然內容不一樣,但我都接受,不管在車上或家裡我都喜歡。

 

我吃早餐的時間通常只有二十分鐘,但我覺得吃早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,大部分的人都是買現成的到教室裡吃,內容五花八門。不論天氣是下雨或晴天,就算早餐的內容千篇一律,毫無改變,也會因為天候的變化而有不同的滋味。不管是在風光明媚的時候,陰雨綿綿的時候,寒風刺骨的時候,還是炎熱萬分的時候,我都很喜歡,因為那裏面有媽媽滿滿的愛。

 

吃早餐不管是快還是慢,都是很快樂的事。早餐是我們活力的來源,所以一定要把早餐吃完,才會有活力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