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新冠疫情三級警戒,所以我們不能到學校上課,當下大家都很開心,我也覺得很快樂,改為線上上課,就不用到學校。

 

第一堂線上上課,大家都不會使用電腦,所以沒有成功連線而缺課。線上上課的時間是四十分鐘,期間發生很多趣事,像大家都在比鬼臉、看同學的家、大家上課時開派對……等,線上上課也有很多考試和作業,不過,我覺得太棒了。

 

上線上課程很久了,我開始懷念以前在學校自由跑跳、玩遊戲的時候,可以和同學打球、跳繩、玩鬼抓人......等,大家都玩得很盡興,因為有朋友一起玩更開心;在學校上課可以讓我更專心,還能上體育課。

 

終於可以回到學校上課了,但是升上五年級要分班,大家都哭著分班。新班級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同學,還好老師沒換。

 

久違的校園改變了不少,希望不要再停課了,讓我們的學校生活恢復歡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