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花開,代表著我們即將畢業,也意味著我們要分開了……

 

我從來沒想過有這樣的一天,不能再與你談天,不能再與你牽手散步,在我委屈、難過的時候,你不會陪著我了,那……沒有你,我該怎麼辦?

 

畢業了,就分開了。雖然我們都理智的接受現實,但我們怎麼一起哭了?是捨不得彼此嗎?我好難過,現實是多麼殘忍呀!

 

每當你的眼睛瞇著笑;每當你喝著可口可樂時,發出的聲音吵吵的;還有在深夜時打電話說你睡不著,找我「搬救兵」……,我真的無法就這樣放棄這段友情。

 

謝謝你,你知道我會因為分開而感到難過,所以即使到了最後,你還是用那燦爛的微笑為我加油,你說要陪我到最後。我也會堅強,和你一起走到這段時光的盡頭,不讓眼淚流出。

 

珍惜剩下的時間,然後帶著祝福和無限美好的回憶,邁進下個人生階段。我要緊緊的抱著你,並默默的祈禱――這一次,不是我最後的擁抱。

 

想起當初,我第一次與你見面,看你不太順眼不知道後來彼此的關係是如此密切。不過現在情況改變了,我們走到了這段關係的轉捩點,即使我笑著告訴自己這是改變不了的現實」……

 

其實,我清楚知道,這只是乍看之下的故作堅強罷了。自以為這樣就能顯示出自己的瀟灑,不過還是忍不住哭了。因為,我還是需要你。

 

我知道你的祝福,伴隨著體貼。答應就算你不在身邊,我也會好好過,不讓我們所流的眼淚平白浪費。因為,我們彼此都知道,這份關愛從未消逝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