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無所不在的,但你可能不會特別注意它,因為處處都藏著「圓形」。

 

一早起來,當我睜開雙眼,第一眼看到的,就是媽媽又大又圓的眼,看著我說:「起床了!不早!」到了學校,看到圓圓的時鐘,準備上課。第一節課是國語課,老師瞪著又圓又可怕的眼睛看著我們念課文。接著,我看到圓圓的電風扇轉呀轉,帶來一陣涼爽的風。時間慢慢到了九點二十五分,正是學校的下課,男生拿著圓圓胖胖的籃球正衝下去搶框,我也拿著圓圓的水壺,正要去裝水。

 

時針轉到了十二,是午餐時間。我拿出了圓圓的碗,要去盛飯。接著,拿起圓圓的水杯,準備刷牙。放學後,看到安親班老師拿著圓圓的自動筆幫我們檢查作業,時間一格一格的走,當短針慢慢到了七,正是我要回家的時刻。媽媽騎著摩托車,轉著兩個圓圓的輪子,要去接我放學。

 

到了家,媽媽煎了一顆圓圓的雞蛋,搭配圓圓的米飯,上面淋了一層香香的咖哩,放在了一個圓圓的盤子裡。吃完飯後,還吃了一顆圓圓的蘋果……。因此,我的肚子也變圓圓的,今天非常圓滿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