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位學生都有一堂最喜歡的課,可能是直排輪、游泳,又或是鋼琴、寫作,而我最喜歡的課就是「畫畫課」。

 

我超喜歡這堂課!因為平時壓力大和功課多,所以這堂課可以紓解我的心情,而且老師上課也很有趣,不會只是上課堂的題目,還會補充一些課堂外的話題。此外,每次的畫畫方式也不太一樣,有時用蠟筆,有時用刮砂板畫,都很特別。

 

自從上了這堂課,我就愛上了畫畫,而且畫畫也變得比較好看了,也讓我更深入了解畫畫相關各種知識。像是對比色環境色,都是在那裡學到的。

 

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「砂紙畫」,非常奇妙——利用蠟筆和水砂紙,畫起來很好畫,而且也格外的好看!這個課最不一樣的是:它是可以讓我紓解平時繁重的課業壓力,而不是無聊的(像是數學課)。

 

因此,畫畫課是讓我把所有壓力都可以解除掉的一堂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