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而言,我喜歡的房間是正方形的,看起來很寬闊,而且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模型。

 

我希望我的房間牆壁是灰灰、藍藍的色調,看起來格外清爽,落落大方且,有一個超大的書桌,書桌一定要有可齊收納文具的地方。此外,必須要有一張雙人床、大型模型、假的多肉植物,跟一間很華麗的廁所。

 

畫廊跟零食櫃是我理想房間中特別有品味的「閃光點」!我非常喜愛畫畫,所以畫廊可以放我的作品,增加美感。零食櫃可以讓我的房間不會這麼單調可以讓我填飽肚子,所以裡面有各式各樣,五顏六色的餅乾、糖果。

 

房間外面還要有一個小小的空間,可以放滿滿的多肉植物,和極度舒適的搖籃椅,這樣一來,就可以坐在外面看書,享受微風吹拂,還可以眺望風景

 

我的房間有非常多東西,但每樣東西都是很實用且必備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