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早上七點二十分,天氣陰陰的,看起來一副快要下雨的樣子,所以我帶了一把傘。站在門口看著天空,我心裡想著:「其實這樣的天空也滿好的,比艷陽高照要來得涼爽多了!」

 

接下來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!大約在十二點三十分的時後下了一場很大的雨。同學們紛紛發出抱怨,懊惱沒讓雨傘陪著一起出門。而我,看著外面下著大雨的天空,嗅著雨的味道,這是個美麗又浪漫的時刻,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氣質,感覺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來到下午 四點整,沒有下雨了,天空從浪漫的深灰色變成淺灰色,再轉為快樂的天藍色。也因為剛下完雨,所以出現了一道長長的七色彩虹,鴿子、小麻雀開心的出來玩,我也穿著雨鞋出來「踏青」。下過雨的天空和大地看起來格外清新美麗,我也快樂的踩著水坑,玩了一個下午。

 

回家時,天空呈現深藍色,點點的星辰散發著光芒。我看著天空,身心舒暢,帶著歡樂的心情回到了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