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又高又壯,有著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可愛翅膀的「飛行員」。我不但是吸血高手,更是蚊子裡的「高富帥」。

 

在我們的生活中,處處可見人類,他們是蚊子家族的「美食」,卻也是我們的天敵。也因為如此,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充滿了不同的美味。

 

有些人類愛吃肉,而且常常住院,他們的血就會苦苦的;有些人則是愛吃蔬菜,雖然不愛運動,可是他們的血會是甘甜的;有些人更是只吃油炸食物,不愛吃水果,他們的血管會油油的。而我愛吸的血,是來自飲食均衡,身體健康的人類。

 

我愛喝的血不但營養,而且很有飽足感,即使長久不吃東西,也不會餓死,還可以讓我們精神充沛,保持活力及體力,真是一舉數得呢!我們常躲在陰暗的角落,不但能讓人類捉不到我們,更可以「設法」把人類引進「蚊」口,這樣才是我們最舒服、最溫暖,無天敵的完美貴族生活啊!

 

很可惜的是,當我們在享用「美食」的時候,人類也會用蚊香、捕蚊燈、電蚊拍……等「武器」來防衛我們。所以,我們必須在夜晚覓食,趁他們在睡覺的時候,警惕心降低,才能夠大快朵頤,讓我們既可以平安的飲食,又能夠飽腹。但是,有人晚上不睡覺,想要消滅我們,就會像我今天一樣,所以要特別小心。

 

我這一生中,最勇敢的行為,就是被一個拿著電蚊拍的青壯年追殺,整整和他打鬥了三天三夜!最後,他終於體力不支倒地,而我讓他「滿頭包」,對我下跪。我要告訴我的同伴們,要和你們分享我的力量,並向我說:「這才是英雄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