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是美勞課,因為很有意思

 

美勞課時,老師不太會管,所以教室的氣氛滿自由的,甚至老師在幫同學打分數時,可以偷偷聊天,也不會發現。老師喜歡開玩笑,但都沒有人捧場所以有點尷尬,老師上課十分認真,但同學很調皮,都沒在聽。

 

由於每次的作品都不同,一個作品差不多需要花費三星期的時間,老師就要打分數了,所以要動作快。如果下次是要做其他作品,老師會告訴我們要帶什麼用具。只是老師上課我沒有仔細聽,所以沒學到什麼。

 

老師上課不會叫我們抄筆記,但老師會問問題,同學也會舉手答。我有問題時,會同學請教雖然我通常不會主動答題,但有時候會問。我印象最深的作品是衛生紙套,我畫了非常久,因為很難上色,同一個地方至少要塗兩遍,才有明顯的顏色。

 

美勞課很有趣,所以我喜歡這堂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