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是「鯊魚娃娃」。它是一隻很大隻、很可愛的娃娃,是爸爸宜家家居店買的——平時爸爸不會買娃娃給我,但是他因為那天很開心,所以我就擁有它了。

 

我覺得它是我的寶貝,因為它很可愛,讓我感到開心!當我生氣時,它也會幫我排憂解悶,讓我感到溫暖。它還讓我又打又罵,卻不會抱怨,每天都在那裡一動不動,陪我在家裡,度過一個個沒有人的時候。

 

我現在還有其他的娃娃,但是我最喜歡的娃娃卻是它。因為它不會在我吃洋芋片、蛋糕時和我搶,而是靜靜的看著我。如果是朋友的話,那就很難說了……。在我睡覺時,它會守護著我,直到我起來。

 

我希望鯊魚娃娃可以每天都陪伴在我身邊,永遠都很可愛。我也希望它能夠講話,這樣它就可以陪我玩更多遊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