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鄰座是一位功課好的同學,是我五年級認識的。他不只是功課好,連體育也好,真是厲害。

 

我的鄰座很友善。有一次,我忘了抄筆記,他竟然主動拿給我。我也沒有和他特別說些什麼,就自己拿了過來,我以為我們有心電感應呢!還有一次,是我忘了帶筆,所以和他借,感覺像是兄弟之間的互相援助,真是有趣!

 

我和他的默契越來越好,像是打球的時候、借東西的時候等,我把他當做兄弟在看,不像周邊的同學,時不時就會打我,相比之下,我的鄰座還比他們好很多了。我與很多人當過鄰座,也看過很多人的改變。像坐在好同學的旁邊,功課就會越來越好;而坐在壞同學的旁邊,功課就會像被炸到的飛機一樣,一路往下跑……。

 

希望我下次可以坐到我想要坐的地方,因為那個座位對我不僅只是座位,還是一個獨樹一幟的「風水寶地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