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人是李中凱李中瑋,因為他們會教我打拳、打球,還會陪我玩和聊天說話。他們會幫我介紹他們的同學跟我玩遊戲,還會帶我去公園。但是,他們也會帶我去我不喜歡的鬼屋,儘管我會害怕。

 

我跟表哥相處的情形,可說是高潮迭起,非常精采。平常我們都會在一樓打跆拳道,表哥會從最基本的動作,一項一項的教我,由最簡單的教到最困難的。表哥非常有耐心,我有動作沒做好,他們會不厭其煩的教我,讓我學得很感動!

 

但是,我也曾經跟表哥打架。因為我們在搶電動玩具,一個不小心,就會大打出手。我們一下子踢,一下子打,打到表哥變成了「熊貓眼」,而我也被打到腳黑青了,可是最後我們還是言歸於好。

 

此外,他們的房間亂七八糟,有時我會幫忙折棉被,收拾東西,叫他們起床。這裡相當於我的第二個房間,我非常熟悉,是我的小型樂園。

 

謝謝表哥陪我玩,還讓我認識你們的同學做朋友,我覺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