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圓形篇--  

 看到圓形,我會聯想到圓圓的躲避球。每次玩躲避球我都是閃躲高手,但被打到的時候,都會怒髮衝冠,火冒三丈的走到休息區。

 

 除了躲避球以外,我還會想到好吃的蜂蜜餅乾,因為蜂蜜餅乾跟別的餅乾長得很像,我會魚目混珠的把它認成其他餅乾。但是,無論是何種餅乾,都是我最喜歡吃的。

 

 還有一個,就是在客廳很討人喜愛的鬧鐘。因為它在客廳,不會每天早上吵我起床。而且我只要看到鬧鐘,就能知道我最愛的卡通-------藍龍播出了沒。

 

 所以,所有圓形的東西我都很喜歡,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這些圓形的東西。

 

 

 -四方形篇--

 四方形會讓我想到畫圖的時候,有人會把房子畫成四方形,那種房子真可愛!

 

 書也是四方形,會讓你學到很珍貴知識。我也很愛看書,因為我以後想當一個博學多聞的人。

 

 公車也是四方形。它很方便,可以把你從一個公車站,再到另一個公車站。而且,公車的車票便宜,污染環境的力量又不會太大,特別環保。

 

 我覺得在街上有很多四方形的東西,既環保,又節省,還可以學到知識,真是有用呢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