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是信義國小,是一所很愛的國小。環境很好,交通便利,但放學時的交通就一團糟。

 

一到校門口,就會看到熊熊的圖畫。來到操場,就會看到許學弟、學妹正在玩遊戲,還會看到許多學長在操場玩球。至於我呢!我會跑到圖書館,一邊吹冷氣,一邊看圖書館的書。

 

我最喜歡學校的圖館,因為我可以在那裡安靜的看書,也不會被別人吵鬧影響,所以有時考試前,會來圖書館複習。而我最不喜歡的地方,是仁愛風語球場,裡面的地很黑,只要摸一下地,你的手就會全是黑色,所以我不喜歡風語球場。

 

我自己覺學校的個地方都有優、缺點,所以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