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,又要恢復以前那種早起的生活了……。

 

升上五年,級教室換了,同學也換了,當然老師也換了。當我走進教室時,心裡既陌生,又害怕,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同學。但我很幸運,因為我有跟五個一、二年級曾經同班,而且也常常一起玩的朋友作伴。漸漸的,我也開始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新同學,有些內向,有些外向,但是都可以和大家和平共處。曾經跟我很要好的同學,現在雖然沒話題聊,但偶爾也會一起玩。現在的老師也不錯,會幫我們集點,也會幫我們處理班上的大小事。

 

課業開始變難了,尤其是社會,要背的東西有很多,而且又很無聊,根本聽不懂,所以考試都考得不理想。我覺得數學好像比以前的簡單,自然還是一樣難……。果然,升上一個年級,課業的程度也不同了。

 

一到四年級,都是教生活化的知識,而五年級到國中階段,是為以後學到更精深的內容打下基礎,我會加油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