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上充滿五彩繽紛的顏色,讓我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。

 

紅色,讓我聯想到又香又好吃的蘋果。每次我看到蘋果,就會吵著要媽媽買蘋果,因為蘋果吃起來脆脆的、甜甜的、香香的 ,讓我一口接一口,好滿足。

 

綠色,會讓我聯想到好吃的青江菜。我很喜歡吃青江菜,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,梗吃起來脆脆的,所以媽媽常炒給我吃,只要有青江菜,我就會吃得特別多。

 

藍色,讓我聯想到好寫又好用的藍筆。我喜歡藍色,每次到書局都會吵著要買好寫又好用的藍筆。

 

粉紅色,讓我聯想到水蜜桃。水蜜桃粉粉嫩嫩的,吃起來香甜又好吃,所以我喜歡吃水蜜桃。但是水蜜桃太貴了,所以媽媽只買一顆,雖然只吃一次,但是也沒關係,說不定媽媽會再買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