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鉛筆,是從姐姐的鉛筆盒裡來的。那為什麼在我這呢?因為之前我從她的鉛筆盒找出這枝命中註定被我選中的藍色鉛筆。

 

這枝筆是我的珍愛,從它來到我的鉛筆盒,成為新成員後,每天帶著它去上學。到學校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抄聯絡簿。考試時,它非常好用,因為考完試可以轉筆分散焦慮,一邊檢查。

 

有一天,它的筆端斷了!所以一段時間我就換另一枝筆寫字,可是另一枝筆好像沒有之前那一枝好寫,所以我又讓在「小黑屋」裡「休假」很久的筆重新「上工」了。

 

再怎麼好用的筆,都比不過它。有一次我把它用不見了,幸好只是忘在教室裡而已,真是虛驚一場呀!那枝筆陪了我很多年,比我的同學還要久。因為考試時,筆可以陪我討論答案,也可以陪我玩,例如:轉筆、滾筆。

 

所以,這枝筆,是比同學還要重要的存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