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爸爸叫我起床去上學,準備好後,我坐上爸爸的車。在馬路上,很多車子和人,爸爸按喇叭「叭!叭!叭!」的響著,前面的車子都走了,我終於到了學校。

 

走進校園,我就聽到鳥叫聲「吱吱喳喳」的,好像是歡迎小朋友的到來。接下來,我邊走邊聽小朋友「嘰哩呱啦」講話的聲音。來到教室,同學也吵吵鬧鬧的。

 

「叮咚!叮咚!」上課鐘響了,小朋友都坐上位子上,校園都靜下來了,只聽到教室裡琅琅讀書聲。「叮咚!叮咚!」下課鐘聲響起,大家都跑出教室去玩,校園也熱鬧起來了,小朋友也蹦蹦跳跳起來了。操場有小朋友打球,不時傳來「碰!碰!碰!」的聲音。

 

我們要接近好聽的聲音,如果聽到不好聽的聲音會讓人不舒服,所以我們不要製造噪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