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逛夜市」是臺灣人常見的休閒活動,或許也有人不喜歡,但應該是少數。在某一天晚上,全家人準備要去夜市吃晚餐。一進去,先找想吃的店,一抬頭就看到了一家牛排店。

 

其實我們是要外帶,並沒有要進去吃,因為疫情期間會擔心病毒的問題,所以決定買回家享用。媽媽帶著我衝來衝去,買了好多東西,尤其是吃的——我們家是想吃什麼就買什麼,所以才會拿著大包小包。

 

買完之後,回到車上,姐姐開始在偷吃了。每次去夜市,媽媽絕對不會讓我玩遊戲,因為她覺得浪費時間,食物容易冷掉,所以不讓我們玩。但若不是來買食物的話,就會讓我們玩一下。

 

我們家最常買豆花,可是豆花對我來說不好吃,所以我喝愛玉檸檬。我是因為想吃愛玉才選的,雖然家裡平常也會買愛玉,但喝了一次之後,覺得很好喝,所以之後它成為必點飲料。此外,去夜市也會想買雞蛋糕。雞蛋糕很好吃,我很喜歡有圖案的雞蛋糕,形狀很可愛。

 

去夜市通常會很興奮,因為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和甜點,會讓人不小心買很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