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是一句很特別的話,一句謝謝、一張卡片都是表達謝意,它會讓人無比開心,它會讓人感覺到世間的溫情。

  

感謝我的好友,感謝你在我難過時安慰我。謝謝你們在我生氣時,逗我開心。謝謝你們在開心時,讓我分享你們的快樂,你們總是把我從山谷裡拉起來。你們就像一盞明亮的燈,在黑暗中指引我,讓我不會在黑暗裡迷失方向。

 

感謝媽媽,謝你從小到大不眠不休的照顧我。妳總是為了我,忙到三更半夜。妳沒有任何抱怨,反而任勞任怨的幫我做每一件事。媽媽,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努力讀書,等將來長大後孝順你的,因為這樣才能報答,感謝妳的養育之恩。

 

感謝警察,你們是人類的母,因為有你們,世界才會這麼安詳,不然天下就會大亂;也不會小偷、強盜滿街都是,到處都可見到傷心的平民百姓。謝謝你們,你們是人間的守護神。

 

感謝老師,謝謝您的教導。雖然您常常罵我們,但這一切都是為我們好。因為有了你們,大家的頭腦才會有豐富的知識,世界才不會都是文盲。老師你真偉大,因為有你,世界才會出現這麼多的人才。

 

俗話云:「哭著是一天,笑著也是一天。」每件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,到處都可見藍天,處處都可以充滿感謝。因為感謝,世界多了一種語言--------感動,因為感謝,世界才會這麼美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