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也是我們三年級的戶外教學日,主題是羊世界。聽說那裡有很稀奇的東西或是遊戲,還有活動。

 

我們是搭遊覽車前往,我的心期待到不得了了,因為這是我們三年級第一次戶外教學。到了目的地,大家爭先恐後的下車。一開始,每一組都有負責管理我們小朋友的阿姨或是叔叔,我們這一組是阿姨管理員。

 

阿姨會先幫我們介紹地方、植物、動物、羊大便,介紹羊大便的時候,我一看覺得像中藥的「黑藥丸」,而且我們全班都有聞羊大便的味道,真神奇!都沒有味道,原來是因為羊是吃草的。

 

我們也有餵羊吃草,我拿了一把草,餵了一隻黑色的羊,我把那一把草伸到裡面,一口就被羊抽掉了,真是厲害呀!

 

接下來,我去釣青蛙,可惜我沒有釣到,因為水太深了,所以我沒能釣到;不過,沒關係,下一次也許可以釣到呢!

 

最後要走的時候,我都不想離開,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,所以我們都依依不捨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