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,有狗、兔子、企鵝……等,牠們各有特色,請看我的介紹喔!

 

小狗狗就像忠實、勇敢的侍衛,只要是看到主人或陌生人都會汪汪叫,可是看到主人和陌生人的叫聲是不一樣的,連動作也不一樣。如果是看到主人的話,牠會搖尾巴也會跳上跳下的;但是看到陌生人,牠會一直汪汪叫,直到陌生人走了為止。

 

我家有一隻小狗,牠是咖啡色的,大家都叫牠小丸子,因為媽媽說:如果以牠的顏色來分的話,那牠不是就成了小咖啡,而且唸起來怪怪的,所以叫牠小丸子。」我有時候會帶小丸子去散步,牠每次看到同類的時候,我總是被小丸子拖著走,拉也拉不回來。

 

我也很喜歡小兔子,牠有兩顆大大的門牙,耳朵長長的,可以聽到很遠很遠的聲音,像雷達偵測器,還有一對紅通通的眼睛,喜歡吃青草。姐姐說小兔子好像在吃素一樣。

 

我好喜歡企鵝,可惜的是牠生長在南極洲。牠走起路來搖搖擺擺,好像喝醉酒的人似的東倒西歪。牠喜歡游泳,也喜歡吃魚,我喜歡牠長的圓滾滾的樣子。

 

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打獵,也不要欺負小動物們,讓人們的後代子孫可以看到各種動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