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級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三年丙班,我們班的同學時常會被叫到學務處、總務處,讓老師頭疼不已。

 

我們班的特色是絕無僅有的,在老師坐椅後面有一台扭蛋機和夾娃娃機,有一些同學會一直吵著要玩,讓老師火山爆發。班上還有一個小櫃子,裡面放許多桌游、玩具、文具,有大娃娃、鉛筆盒、藍筆、紅筆、螢光筆……等。

 

我們老師對大家很好,教室桌子安排ㄇ字型,老師把我安排在女生旁邊,讓我很開心。班上同學有優點也有缺點,像同學的缺點是動作慢時常要補功課;同學的缺點是跑步很慢,像蝸牛一樣;同學的缺點是很愛打架又愛告狀。同學的優點是跳繩很厲害,握們班雖然平常愛打打鬧鬧,但大家相處和樂。

 

我的班級是獨一無二的,很喜歡我的班級,因為老師有設扭蛋機、娃娃機,讓我們用獎勵點數換禮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