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和人類息息相關,也是人類的好朋友,因此,我會好好的愛護所有的動物。我喜歡的動物有再陸地的狗和貓,還有在樹上爬的松鼠。

 

我喜歡狗,牠長得活潑又可愛,牠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全身白茸茸的白色毛,還有蓬鬆的尾巴。牠開心的時候會把尾巴抬起來,但是他不開心的時候尾巴會垂垂的。牠喜歡住在溫暖的家。

 

我也喜歡貓,牠長得很可愛,牠有乾淨的毛髮,因為貓咪是一種很愛乾淨的寵物。貓咪腳有軟肉墊,從高的樓層牠都能跳下來,像是一隻猴子蹦蹦跳跳的,很可愛。牠喜歡住在舒服的籠子哩,有時候會「喵喵喵」叫,很會撒嬌。

 

我還喜歡松鼠,牠有毛茸茸的尾巴,長得小巧可愛。松鼠是一種很活潑又靈巧的動物,牠喜歡在樹上跑來跑去,速度之快恐怕我都比不上。牠喜歡吃葵瓜子、花生之類的,在公園的樹下常看到牠的身影。

 

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,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牠們,不可以亂拋棄,也不要危害環境,讓動物遭遇危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