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時常會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事,像是同學在走樓梯,不小心推到我,害我差一點看到人生的跑馬燈。雖然有的時候會嚇到,但還是會有出奇不意的驚喜,正因為這樣,生活才會多采多姿。

 

有一天我回家的時候,一開門,發現家人都不見了,當時我猜想他們出去買東西,我直接進房間。一進房間,碰──,家人竟然都在我房裡,我正納悶為什麼,原來今天是我生日,這真是意外的驚喜,

 

唉呀!好痛啊!我不小心從二樓跌下來,大腿感覺使不上力,勉強可以站,可是卻不能維持多久,我好難過,因為這次事件讓我知道不能用衝的下樓,不然就會發生恐怖的後果。

 

啊!我們隊在比賽的時候竟然輸了,我好不開心,可是這卻是不可挽回的事實,隊裡大家都默默無言,因為這次的比賽讓全校失望了,也讓隊員傷心不已。隊長說:「不要垂頭喪氣,要打起精神。」也因為這句話才提振了我們的士氣。

 

俗話說: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」我們要從挫折中成長,不要因一時的失敗而放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