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快來臨時,我心裡一直想著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地整理自己的房間,因為已經不能見人了。

 

我的房間就像倉庫一樣,堆著一年四季的衣服,書櫃上的書籍也擺得亂七八糟,有的連碰都沒碰過呢!地上更是連站的地方都沒有。升上六年級,我也想自己睡,只好把「倉庫」清一清才有空間睡,我打起精神,準備大顯身手。

 

穿好防塵裝備,開始刪除房間髒亂不堪的畫面,清理掉厚厚的灰塵;排放好堆積如山的書籍;將衣物分類後整齊的放進衣櫃;地板拖得閃閃發光。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,我也快累垮了,房間終於煥然一新。

 

看到打掃好的房間,心裡呈現疑問:為什麼以前這麼懶惰?分明有能力打掃、整理乾淨,卻把房間搞得天翻地覆似的,我還真是「強」啊!哈哈哈……

 

從打掃房間中,我得到了一點成就感,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成就,卻讓我體會到收拾東西的辛苦。看到一塵不染又美觀的房間,心理好感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